阿葬

与光同尘

【安雷】关于你

#ooc有#
#自设有#
#雷狮视角#
#骑士安x皇子雷#
#日记体#
  
  
  
  
  
  
  
  
  
  
 
雷王星历2036年,4月10日
  
  今天是我十岁生日,母后送了我一本日记本,说是让我记录生活。
  
  可是皇宫里真的好无聊啊,有什么可记录的。
  
  就算是生日,也只是在皇宫里办舞会,看他们勾心斗角,无聊。
  
  父皇还送了我一个骑士,当做生日礼物。
  
  哼,说是礼物,其实只是为了监视我吧。
  
  父皇说那个骑士叫安迷修,跟我差不多大,才十一岁,希望我们成为朋友。
  
  开什么玩笑!这骑士一脸傻逼样,怎么可能玩的起来!我才不要跟他玩!
  
  
  
  
  
  
  
雷王星历2036年,4月11日
  
  今天绝对是我最抓狂的一天。
  
  一大早,这才刚6点,那个傻逼骑士居然就开始叫我起床!说什么一年之计在于晨,我可去你mmp的吧!
  
  叫我起床就算了,反正我也习惯了。他居然还不给我吃肉!不知道现在正在长身体啊!荤素搭配?要你管!
  
  父皇和母后都没这么管我!
  
  我讨厌那个傻逼骑士!我不要跟他玩!
  
  
  
  
  
  
  
雷王星历2036年,4月13日
  
  今天的数学课有点听不懂。
  
  都怪那个老头讲的不好,回头跟父皇说下,把他炒了。
  
  那个傻逼骑士倒是挺聪明的,又给我重新讲了一遍,上的比那个老头好。
  
  不过那个傻逼骑士还是没我聪明!
  
  
  
  
  
  
  
雷王星历2036年,4月14日
  
  交际舞真难,为什么一定要学呢,真讨厌。
  
  那个老太婆长得真丑,还要当我的舞伴,看我踩死她。
  
  还有那个傻逼骑士啊!居然还说我对女性不尊重!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他居然还要自愿当我的舞伴!虽然这傻逼骑士脸还是不错的,但我还是要踩他!
  
  
  
  
  
  
  
  雷王星历2036年,4月15日
  
  今天有我最喜欢的防身术课!老师说防身术最好用小刀那些方便藏起来的武器,但我还是喜欢用锤子,锤子多帅多霸气啊!
  
  我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和老师打一架了,但是老师说等什么时候我能打得过那个傻逼骑士了,再找他吧。
  
  那个傻逼骑士有这么厉害吗,明天我要好好跟他打一架!
  
  
  
  
  
  
雷王星历2036年,4月16日
  
  靠!那个傻逼骑士居然这么厉害!而且还是用双剑的,老师说用双剑的需要很强的反映能力和身体协调能力,看来之前是小看他了。
  
  不过下次我绝对会打败他的!
  
  还有他两把剑的名字,凝晶,流焱,这么残念的名字估计也就只有这个傻逼骑士才能取出来了吧。
  
  真是笑死我了!
  
  我也要给自己的锤子起名字,就叫雷神之锤吧!霸气!好名字!
  
  
  
  
  
  
  
  
雷王星历2036年,4月17日
  
  这个傻逼骑士脑子绝对不好使!
  
  老子本来今天逃课要找卡米尔玩,这家伙倒好!直接把我抓回去了!
  
  要不是我打不过他,早就把他按在地上了!
  
  这混蛋玩意儿居然还嘲笑我的武器名!
  
  你以为你的武器名就很好听吗!
  
  中二残念傻逼骑士!
  
  
  
  
  
  
雷王星2036年,5月13日
  
  今天好像是傻逼骑士的生日。
  
  他都没说生日的事,是不过还是不打算邀请我......
  
  
  
  
  
  
雷王星2037年,4月10日
  
  我十一岁生日,傻逼骑士十二岁了。
  
  上次他生日都没邀请我,我也不邀请他。
  
  虽这个生日派对一点都不好玩。
  
  
  
  
  
  
  
雷王星历2037年,4月20日
  
  我昨晚起夜的时候看到傻逼骑士一个人坐在台阶上看天空。
  
  我问他你在看什么,他说看星星,我说星星有什么好看的,他说这和我家的星星是同一片。原来是想家了。
  
  然后他就哭了,第一次看他哭,我以为他不会哭的,因为他一直都是皱着眉头的。
  
  我说那就打一架吧,那个傻逼骑士还一脸震惊的看着我,我说没什么事情是打一架解决不了的,解决不了那就再打一架。
  
  
  然后那个傻逼骑士终于笑出来了,其实他笑起来很好看,眼睛亮亮的,看上去很舒服。
  
  他骂我恶党,说我根本不像个皇子,倒像是个海盗。
  
  我也这么觉得,以后我一定要当个海盗!
  
  然后我们打了一架,我输了......
  
  这次我只是看他可怜让让他而已,根本没出全力!
  
  后来我还问他为什么不邀请我参加他的生日,他说他没过生日。
  
  我突然有点心疼他。
  
  
  
  
  
  
  
雷王星历2036年,4月21日
  
  本来我以为我和他的关系会好一点,没想到那个傻逼骑士不仅没有对我好点还变本加厉了!
  
  这日子本来就不好过,现在怎么过啊!
  
  还说这是为了我好,不让我吃肉,不让我赖床,不让我对那群死老头不敬......
  
  还是neng死我算了。
  
  
  
  
  
  
  
雷王星2037年,4月26日
  
  我终于可以休息一天了!
  
  我带了蛋糕去看了卡米尔。
  
  卡米尔居然一身伤!那个不要命的敢伤他!
  
  我把那个人打了一顿,傻逼骑士居然没有制止,只说叫我下手轻点,别把人打死了。废话,我当然知道不能把人打死。
  
  后来傻逼骑士问我,那些人打卡米尔是因为他是庶出的吗?我说是。傻逼骑士说下次再遇到这种事记得叫他一起来。我说你这骑士内心原来这么不正经。傻逼骑士居然还脸红了!有点可爱......
  
  
  
  
  
  
  
雷王星历2037年,5月14日
  
  昨晚傻逼骑士生日,我带他出逃了。
  
  我技术这么娴熟,他居然还怀疑我们会不会被别人抓到!
  
  不就是偷偷出个宫嘛!搞得跟去嫖娼一样,婆婆妈妈的。
  
  我说你不回家吗?
  
  他愣了一下,然后就跑了,要不是我厉害,差点跟丢。
  
  然后我看到他进了一家孤儿院,我偷偷往里面看,然后就看到好多小孩子围着他叫安哥哥,他笑的很开心,跟他们讲皇宫里的故事,小孩子们听的很认真。
  
  然后他说要感谢一位大哥哥带他出来。嘿嘿嘿,这个人就是我!
  
  一个小孩子好死不死的问这个大哥哥在哪里?傻逼骑士就戳了戳我的方向,感情他早知道我在偷窥了是吧!
  
  然后一大堆小孩子就围了上来,傻逼骑士还幸灾乐祸!说叫我雷哥哥就好。
  
  好......
  
  个屁啊!
  
  天知道我当时是怎么忍住没爆粗口的,毕竟有小孩子在,影响不好。
  
  安迷修,你给我等着!老子不会让你好过的!
  
  不过和他们玩似乎挺有意思的......
  
  
  
  
  
  
雷王星2037年,5月15日
  
  计划一已成功。
  
  我偷偷潜进厨房把芥末倒在傻逼骑士的三明治上。
  
  那个傻逼骑士没发现咬了一口,脸都绿了。笑死我了!不妄我起那么早。
  
  计划二失败。
  
  我趁傻逼骑士不注意,在他背后贴了一个“我是傻逼”的条子。
  
  结果路上被一个侍卫看到撕下来了!
  
  可恶啊!把这个侍卫炒了!
  
  
  
  
  
  
雷王星历2037年,5月17日
  
  今天傻逼骑士问我为什么老师捉弄他,我说因为我无聊。
  
  本来是随口一说,没想到傻逼骑士就教了我好多好玩的。
  
  我喜欢那个斗鸡!玩这个傻逼骑士赢不了我,我轻轻一撞他就输了。
  
  他还教我玩跳房子,以后我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玩。
  
  但我不想一个人玩,我想和安迷修一起玩。
  
  
  
 
  
  
  
  
TBC
  
  
  
  
  
  
  
  
  
感谢每一个小红心和小蓝手!爱你们笔芯!
这可能是暑假的最后一篇了
上学期间就会变成周更,或者两周更一次
其实我有想过白嫖......
某人居然叫我住口,无耻老葬。(手动微笑
别看了说的就是你!
各位有缘再见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