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葬

与光同尘

【专安日常/安雷】论安迷修为什么没有女朋友

#ooc有#
#自设有#
#非常的玛丽苏#
#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安迷修,一个社会五好青年,人帅又高,成绩好,体育棒,心理健康。学生会主席,亲力亲为。深受同学老师家长的喜爱。
  
  那么问题就来了。
  
  为什么这样完美的男人会没有女朋友?
  
  为什么这样帅气的男人完全不受女生欢迎?
  
  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缺失?!
  
  让我们......【被安吹们拖出去乱刀砍死了】
  
  咳咳......言归正传。
  
  让我们拉近镜头看看完美的男人安迷修的校园生活!
  
  
  
  
  
  
  
  
  
  
  “美丽的小姐,早上好啊。”安迷修对着黑发少女微微弯下腰,将右手放在左边心脏的位置。
  
  黑发少女尴尬的笑了笑道:“早、早上好。”
  
  然后急匆匆的走开了。
  
  这时安迷修发现不远处一个红发的少女正寻找着什么。
  
  于是理所当然般,如同一个骑士般登场了!
  
  “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吗?”安迷修觉得自己的登场真的是帅炸了。
  
  红发少女抖了三抖道:“你谁?”
  
  安迷修微微扬起嘴角,自豪的说:“在下叫安迷修,如果可以的话,请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
  
  少女翻了个白眼道:“就你恶心帅还想自称骑士?”
  
  恶心帅?!
  
  “更何况你连马都没有,算什么骑士。”
  
  没有马?!
  
  少女哼了一声走开了。
  
  安迷修杵在原地,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世界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好在我们的安迷修小哥哥脸皮厚、不是、心胸宽广,他完全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身为学生会主席还是要好好完成工作的,于是又站起门口来,向每一个美丽的小姐问好。
  
  
  
  
  
  向美丽的小姐问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转眼间早读铃已经响起,校园里开始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学校大门也和上了。
  
  按理说今早的工作可以结束了,但很显然,今天是不讲理的!
  
  一个身影跃上铁门,身后飘着两条明晃晃的带子。
  
  迟到的学生?
  
  好在安迷修是个练家子,反身就是一脚把那个人踹下门外。
  
  “我靠!哪个傻逼啊!”那个人被安迷修踹了一脚瘫坐在地上。
  
  “这位同学,你是本校学生?”安迷修隔着校门打量着这个没穿校服,头上绑着星星头巾的人。
  
  “啧。”他站起身掸了掸身上的灰尘:“是本校学生,刚转过来。”
  
  安迷修这才看清这个人的脸,眉眼锋利,薄薄的嘴唇,更吸引安迷修的,是他的眼睛,很好看的紫色,明明应该像是星空般的柔和,却透着一股不知从何而来的戾气。
  
  “喂,刚刚是你踹了我吧。”那个人用他那双好看的眼睛紧紧的盯着他。
  
  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有些不敢直视,于是他摸了摸自己鼻子,盯着自己脚下的石子儿。
  
  “那、那个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是转学生。”
  
  “名字。”
  
  安迷修轻咳了两下,退后一步,又做出了那个右手摸心脏的动作道:“在下叫安迷修,如果可以请称呼我为【最后的骑士】”
  
  世界突然安静了……
  
  紧接着那个人爆发出一串惨无人道的笑声。
  
  要知道现在21世纪谁还讲究什么骑士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安迷修你tm是穿越来的吧哈哈哈哈哈哈”
  
  安迷修皱了皱眉,老实说他很不喜欢这种没礼貌的人。
  
  “这位同学,难道没人教你做人最起码的礼貌吗?”
  
  “巧了,还真没有。”他擦了擦眼角被笑出的泪珠。
  
  “傻逼骑士,你哪个班的?”
  
  傻逼骑士?!
  
  “我靠!你这恶党!谁是傻逼?!”安迷修怒了。
  
  “谁应谁是喽,快说你几班的。”
  
  安迷修觉得自己快被气死了,此地不宜久留,决定速战速决:“高二4班。”说完他掉头就走。
  
  “哦——”他意味深长的故意拖长了音。
  
  “还有我不叫恶党,我有名字的。”
  
  “那你叫什么?”安迷修回头问到。我们纯良的安迷修小哥哥成功被他的话题套走。
  
  那个人敏捷的纵身跃下,头巾在空中划过一个漂亮的弧度,轻松落地。
  
  “急什么,一会儿你就知道了。”
  
  那个人大步流星的走向了教学楼。
  
  安迷修差点就抄起他的凝晶流焱上去就是一本道德经。
  
  安迷修表示他再也不想看见这个人了。
  
  
  
  
  
  
  然鹅......
  
  缘,
  
  妙不可言。
  
  当他知道自己班来了一个转学生,当他看到那个人走进了自己的班级,当他亲耳听到老师说这位就是我们的转学生的时候。安迷修差点想把自己的桌子掀了。
  
  那个人的眼睛扫过教室,准确的将视线定格在安迷修身上。
  
  一字一句地说道:
  
  “我叫雷狮。”
  
  
  
  
  
  
  
  
  安迷修觉得世界上最绝望的事情莫过于此。
  
  雷狮甩下书包坐在了安迷修旁边。
  
  “恶党我先说好,虽然我看不惯你,但既然是同学了又是同桌我还是想好好相处的。”
  
  雷狮斜了他一眼,笑了一下:“巧了我也看不惯你。”
  
  “不是,你看不惯我干嘛......”
  
  “恶心你啊。”
  
  “你tm!”安迷修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
  
  雷狮挖苦道:“呦,正直的骑士爆粗口了?真稀奇。”
  
  安迷修觉得为了自己将来的寿命还是闭嘴吧。
  
  
  
  
  
  
  雷狮才刚转进学校一个月就火了。
  
  火的原因很简单:
  
  人家不仅长得帅,还特有气场,走路带风!
  
  安迷修坐在位置上侧着脸看着雷狮桌子上已经堆成山的情书和巧克力反思自己为什么不受欢迎。
  
  安迷修正想的出神,正主回来了。
  
  雷狮利落的把桌上的情书往地上一推,一张一张漂亮的卡片从信封里掉落出来。他埋头从书桌里拿出一瓶水,咕噜咕噜的灌了几口。汗水从他的下巴滑到他的喉结上,再滚进衣领里不见了。
  
  大概又是去打篮球回来的吧。
  
  安迷修盯着他滚动的喉结看了两秒,移开视线。
  
  “下节什么课啊?”
  
  “数学。”
  
  “我靠我作业还没写,快快快借我抄抄。”
  
  安迷修二话不说直接甩了过去。
  
  本来安迷修对于借别人抄作业的这件事情是非常不齿的,因为他认为这样对他人的学习非常的不利。但是如果对象是恶党的话,另当别论。
  
  
  
  
  
 
  “sin(α+β)=sinαcos……”
  
  “哐——”
  
  “=sinαcosβ+cosβsinα,所以我们带入进......”
  
  “轰——”
  
  老师看着最后面的位置,扶了下眼睛道:“安迷修,雷狮出去。”
  
  两人正在桌下互踹,踹的正“兴奋”。
  
  雷狮耸了耸肩,率先走了出去,安迷修用眼神狠狠虐杀了一遍他的背影,也走出了门外。
  
  “你看,被轰出来了吧。”
  
  “还不是因为你把水洒在我衣服上!”安迷修气炸了,这个人是怎么做到这样的厚颜无耻。
  
  “我故意的吗?”
  
  “呵,不是吗?”
  
  那头突然没了反应。
  
  安迷修转过头,只见他透过玻璃愣愣的看着天空,他的紫眸中倒影出一片片云,显得那样不真实。
  
  “喂,安迷修,我们这是第几次被轰出来了。”他开口道。
  
  安迷修回过神道:“托你的福,不多,也就一个月三次吧。”
  
  然后便陷入了安静。
  
  通常他们俩一开口就是互掐,像这样安静的待着好像还是第一次。
  
  “喂,安迷修试过逃课吗?”突然雷狮露出狡黠的笑容。
  
  “啊?你想干嘛。”
  
  “当然是逃课啊!”雷狮抓起安迷修的手趁着老师转过去板书,从门口溜走。
  
  “我靠!恶党你逃课就逃课好了干嘛拉我下水啊!”
  
  “因为你和我一起罚站啊,一个人逃多无聊。”
  
  “更何况,没有逃过课的高中也太无趣了吧。”
  
  雷狮依旧拉着安迷修跑着,他看着雷狮脸上的笑,那是属于白云的笑,属于天空的笑,属于自由的笑。
  
  不是属于我的笑......
  
  不知道为什么安迷修的脑中突然蹦出了这个想法,他甩了甩自己的脑袋企图将这个想法从自己的大脑中祛除掉。
  
  却殊不知这颗种子早就扎根在他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以血肉为养分慢慢生长。
  
  他们终于停下脚步。
  
  “你带我逃课出来就来这里?”安迷修环顾四周。
  
  这是学校的一处花园,以一棵橡树为中心,向外延生出去,小路啊,池塘啊,亭子啊,该有的一样不少。
  
  此时他们就站在这棵橡树的下面。
  
  “这天气在教室里念书太浪费了,出来躺着最好。”说着他便躺在草坪上了。
  
  原来他刚刚在看天气?
  
  “你该不会是个文艺亲年吧。”安迷修怀疑道。
  
  “安迷修你tm找打!我不介意在这干上一架。”雷狮这么说道,身体却丝毫没有要动意思。
  
  安迷修靠着树干坐了下来。雷狮说的没错,这样的天气真的很舒服,恰到好处的微风,正好的阳光,空气间泥土的微软气息。
  
  他缓缓的闭上了眼,感受到了很多,雷狮的气味,雷狮的呼吸声,雷狮的心跳声……
  
  和自己的心跳声。
  
  安迷修不明白,
  
  也不想明白......
  
  回到教室,理所当然的被老师骂的狗血淋头,体无完肤。
  
  之后的一个月里他们依旧过着互怼的日子。
  
  只是那一天后,他们之间有什么东西变了质。
  
  
  
  
  
  
  
  
  
tbc.
  
  
今天的问题是:
  
为什么安迷修没有女朋友?!
  
  
  
  
  
——————————————————————
很抱歉潜了这么久的水!
明明坑也没填,写得也不好
但我还是开了新坑!
果然大片向不适合我,我还是去写校园吧。。
所以这文个人还是挺满意的!
感谢大家支持!
每一个点小红心小蓝手的都是天使!爱你们!,
接下来我又要进入潜水期了!
更新随缘!

  
  
  
  
  
  
  
  
  
  
  
  
  

评论(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